欢迎您来到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

进口轴承供应商?专注轴承传动领域?承载更多梦想

ShangHai ShengXi Bearings CO.,LTD

免费热线:13818880447 咨询专线:021-60712526 业务传真:021-60712526

盛希•工业服务全面支持工业企业客户需求

SXZ Industry Service, Overall Support For Customer Needs Of Industrial Enterprises

服务支持

凭借创新助力世界科技进步,致力于成为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领域的专业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产品、解决方案更加可靠。正直,品质,协作,卓越是座右铭。互相尊重,创新的力量,用服务和行动将世界变得更好,持续改进。

合作伙伴

我们销售轴承、齿轮传动装置、皮带、链条、联轴器、润滑系统和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改造和维修服务。我们运用冶金、摩擦学和机械动力传动领域的深厚知识,帮助提高世界各地设备、机械和车辆的运转效率和可靠性。我们的员工、产品、解决方案等,一起推动工业运转,让世界更具生产力。

盛希•应用•解决方案专注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盈利能力和生产率

SXZ Application, Focused On Helping Customers Optimize The Potential Of Key Links And Create Higher Profitability And Productivity.

提高可靠性实现盈利,优化资产生命周期

每个行业都面临不同的挑战,但几乎所有行业都需要延长设备开机时间、减少维护、改善安全性和能耗、降低资产总拥有成本。 凭借在各行业的专业技术以及多年在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领域的技术经验,不仅能够提供产品,更能够提供帮助客户达成目标所需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通过与设备制造商以及行业终端用户的合作,对设备部件和工艺拥有独特的理解。 如今,我们运用这种知识来为您资产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帮助。生命周期管理是我们行之有效的方法,为设备设计和整个服务周期内的操作提供优化性能。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在客户中使用,并证实行之有效,现在,解决方案也将为全球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参考价值。

关于我们

原装进口轴承,型号齐全,覆盖所需,物美价廉,值得信赖

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长期销售各大品牌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IKO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韩国轴承KBC等世界各国品牌轴承。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全部由国外直接供货,具有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期快等特点,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国内设有大型仓库,由我公司代您建立库存,“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规格齐全”是我们公司立足市场的保证。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销售的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是国外具有影响的轴承品牌。 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提供各种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型号的库存,欢迎新老客户进行交流。我们真诚的希望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愿我们明天更好!

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秉承“质量是未来,服务是信誉,创新是动力,合作是财富”的理念上海盛希轴承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质量优良,价位适中,采用现代物流仓储技术,为企业提供零库存服务。多年来凭着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质量,已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销售体系。

需求定制

轴承选型、寿命计算、产品升级、新产品研发